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成功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院宣传部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7日上午7,我院在喷泉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活动邀请了我院院长龙永红、党总支副书记熊雄以及团总支书记张元兴参加,我院全体团学会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仪式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周鑫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所有在场人员驻足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熊雄发表讲话,“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他希望每一位工大学子从此刻起,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借力新时代,创造美好人生。仪式最后,我院党建办副主任郑圆圆带领到场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号召学生们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发扬前辈的爱国精神。

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子深刻明白了梦想与奋斗的意义,感受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感,学会了牢记历史,不忘爱国,为国奉献。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