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周笑 王巧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330日下午三点,我院党委书记郎济杰主持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史明理专题,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我院党委副书记熊雄同志作中心发言。他提到四个目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提出两个观点,其一,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我们从哪儿来到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清,把得准。学史可见,百年党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其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知识再充电,信仰再坚定,心灵再滋润的过程。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开拓创新,准确判断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确保做实做好。学史明理,以革命先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正视、审视、陶冶、强化自身。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借鉴历史先例,实践现实工作,学党史有利于推进各项工作,有助于了解新思想。学党史,悟思想,明确发展方向,服务学院务实工作,结合开展思想思政工作,做到明理明信,培养大局意识,紧跟党委领导,继续开展好工作。

党委书记郎济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在未来工作中,我们应结合学校学院专业特色,找短板,思考重点工作并落实,努力将我院建设的更好。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