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

作者:院宣传部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落实学校各项防疫举措和工作安排,切实解决师生在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4月2日上午9时,学院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副校长龙永红,学院党委书记郎济杰院长刘建华党委副书记熊雄,学生管理与就业办主任周笑、辅导员王采、程佳波与学院团学会主要干部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熊雄介绍了出席此次座谈会的领导和老师,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召开此次师生座谈会,主要目的是通过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加深对学校防疫措施的理解,能够相互配合和支持。学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龙永红阐述了学校在特殊时期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初衷,倾听了学生代表反映的在疫情防控期间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要求学院做好落实工作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与会的老师们及学院团学会代表一一做好记录,以便做到会后事事有反馈,件件有回音。同时,与会的老师们希望代表们将本次座谈的精神传递给班上的其他同学,共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规定和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郎济杰和院长刘建华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上的师生表示高度肯定,为全院同学在疫情期间坚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展现出来的优良学风点赞。他们表示,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学院将随时接受同学们的问题反馈,将给予最大力量的支持,并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到让同学们满意,全院师生同心战疫,共迎春暖花开!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