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电科学生党支部举办2022届优秀学子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2022年4月14日晚,我院电科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全院200人参加本次会议。

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朱纪星、杨蕊帆、邓贵雄、尹安男四位同学分别从“择校建议”、“备考经验”、“心态经历”三个方面分享了各自的考研心得,他们表示,要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能力,以便选择合适的院校报考,切勿眼高手低。他们在专业学习上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支部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活动是我院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工作,号召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群众服务,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学院始终本着教育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从学生日常面临的学习、生活实际入手,共同推动学院事业的全面发展。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