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宣讲会信息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宣讲单位: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8:30

所在学校:湖南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新冶金楼403

单位简介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前身江西省福斯特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坐落于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锂电产业园。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并购上市成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西省锂电池工程研究中心、江西省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研究中心。    公司荣获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江西省500强企业、宜春市纳税100强企业等荣誉。公司秉承“创新能源、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团结、务实、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打造全球圆柱锂离子电池产销规模第一”的企业愿景,致力于圆柱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招聘简章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简    介: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869)上市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产品为18650型动力类电池和PACK电池包、数码类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邮政车、特种车、电动自行车、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基站储能等领域。公司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西省锂电池工程研究中心、江西省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研究中心。

    人生因梦想而伟大,因学习而改变,因行动而成功!思想的高度决定人生的高度;学习的速度,决定发展的速度!我们不拘一格;选拔优秀人才,创新能源,造福人类!

    同学们,加入远东福斯特接力100人才培育计划,尽情释放你独特的光芒吧!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型

具体岗位

人数

对应专业

1

技术研发类

电芯研发、技术工程师、PACK研发、技术工程师

80

新能源锂电类、热能与动力工程、流体学、力学、电子类、化学类、材料类等

2

生产管理类

厂长助理、生产主管、生产组长、设备、品质管理人员

15

机械、模具设计、汽车工程、控制电子、机电一体化、材料类、化学类等

3

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营销类助理

20

工商管理、财会、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

 

工作区域:以江西省宜春市为主

岗位要求: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2.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专业成绩良好。

学    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锂电专业、力学仿真、流体仿真、机械/模具设计、汽车电子、控制电子、机电一体化、电化学/无机化学、材料、计算机、机械、物理、数学、设备、工商企业管理。

薪资待遇: (具体薪资面试成功后详谈)

相关福利:提供食宿、鼓励双职工、购房优惠、股权激励等

招聘流程:NO1.简历投递› NO2.简历筛选 › NO3.参加面试 › NO4.录用沟通

简历投递:

1.    PC端网申网址:http://fegroup.zhiye.com/Campus

 

 

 

3. 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公司地址:江西省宜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发大道39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坐31路公交车(起点:袁州大桥下银泰广场)至“锂电产业园福斯特公司”下车即到

联系电话:0795-2185865     0795-3666185

           18879552599(杨先生)    18879551699(袁女士)

           18879557199(邓先生)   

邮    箱:18879552599@600869.com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