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5月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周笑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2022年5月16日下午,院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副校长龙永红,院领导刘建华、朱艳辉、熊雄,教师代表黎朝辉、陈玲姣,学工办周笑、钱秋荣,就业典型代表张佳栋同学以及信息工程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就业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目前学院就业情况,包括待就业、二战等数据,通报近阶段拟来校招聘的企业信息,包括中车集团、中交集团、北汽等大型企业。

院领导刘建华、朱艳辉分别结合自身管理及专业方向,鼓励学生充分调动就业积极性,充分把握就业机遇。

副校长龙永红介绍了信工专业的发展历程及专业特色,现场回答学生问题,解答如何自我定位,如何抉择考研与就业等问题,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进入社会,通过实践与真知相结合自我定位,用扎实的专业技能报效祖国。

教师代表黎朝辉、陈玲姣结合自身企业任职经历和学历提升经历,分别从市场人才需求、学业发展等方面解答了学生疑惑,引导学生快速找准职业规划路径,学生代表张佳栋从简历撰写、职业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会后,到场同学与老师进行讨论问答环节,纷纷表示会抓住毕业前的就业机会,积极了解就业信息做好职业规划,争取充分就业。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