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2019年网络安全下智能交通与智能控制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0512日至14日,2019年网络安全下智能交通与智能控制国际研讨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交通工程学院院长龙永红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车株洲所首席科学家,丁荣军院士、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王成红研究员、中组部“千人计划”获得者山东科技大学周克敏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建峰教授、被誉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之父”的卡尔斯鲁厄大学Bharat Balasubramanian教授、IEEE中国委员会秘书长、URSI 中国委员会电磁噪声与电磁干扰分会主席,北京交通大学闻映红教授、浙江省特聘教授,”151” 人才第一层次文成林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做了大会特邀报告。

中国工程院丁荣军院士做大会特邀报告

卡尔斯鲁厄大学Bharat教授做大会特邀报告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昌凡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成林教授、湖南工业大学何静教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张磊教授分别主持了会议,国内外相关知名专家及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研讨会。

报告会后部分参会专家在图书馆1楼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探讨。


2019年网络安全下智能交通与智能控制国际研讨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主办,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协同创新中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大会旨在全面深入地探讨学科的关键科学问题,通过学术研讨,推动国内外相关领域研究者之间的交流合作。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