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实践中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实践能力,以实际行动尽快加入党组织。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1日、23日组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学校慧山以及神农湖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生党建办公室副主任谢倩雯带队进行活动。

10月21日,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聚集在学校慧山山脚下,对慧山进行全面的垃圾清理。活动期间,大家分工协作、认真负责,负责人谢倩雯也参与到垃圾清理的工作中。同学们积极开展本次清理任务,经过一番努力,到天色渐黑,入党积极分子们才结束。经过本次对垃圾的清理,后山的环境也比之以前整洁不少。

10月23日,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神农湖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参观主题公园内的红色精神介绍以及党的发展史等。大家在这里学习了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党的十九大发展历程等内容。大家认真参观学习感悟,收获颇丰。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大家参与到实践中来,撸起袖子干实事,更从实践中去体会党的精神,拉近了大家与党支部的距离,为日后学生党支部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