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关于确定叶俊杰等10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报上级党委备案同意,将叶俊杰、余冰、唐志谦、普晓燕、刘宇安、刘涛、黄鹏、陈琳、陈佳莹、包蓓蓓同志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叶俊杰,男,汉族,1996123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74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学习委员职务,学习刻苦努力,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在学习和班级管理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对工作认真负责,经常参加集体活动。曾获得优秀寝室长,校三等奖学金,神雾杯三等奖,动力杯一等奖。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周笑、余晟鹏。

余冰,男,汉族,1999429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74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曾担任交通工程学院团学会学习部部长,态度端正,积极向上,做事认真负责。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熊雄、张元兴。

唐志谦,男,汉族,19980701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610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17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上认真刻苦,曾获校奖学金,校物理竞赛三等奖并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与计算机二级。乐于助人,积极帮助同学。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熊雄、余晟鹏。

普晓燕,女,彝族,199875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610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17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电科1603班团支书职务,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乐于助人,关心同学,与同学相处融洽,学习上刻苦努力,是一个正直诚恳,听话懂事,诚实质朴的学生。曾获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女甲组3000米第二名,女甲组800米第四名和优秀运动员称号,第十二届运动会上获女甲组1500米第七名。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熊雄、张元兴。

刘宇安,男,汉族,1997226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745日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寝室长,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程起带头示范作用。性格亲和,团结同学。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比赛。20184月获得“优秀团员”荣誉,20188月获得省电赛二等奖和省互联网+一等奖。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熊雄、张元兴。

刘涛,男,汉族,1997528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74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寝室长学习态度端正 ,性格开朗 , 乐于助人 , 工作认真负责 , 做事严谨 ,踏实。曾获优秀寝室长 ,三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余晟鹏、周笑。

黄鹏,男,汉族,199766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59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5111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班级组织委员职务,学习认真刻苦、在实验室积极参加项目;性格沉稳、踏实;工作认真负责。获得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三等奖、智能互联大赛华南赛区优胜奖、校优秀共青团员、党校优秀学员等。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周笑、王熹。

陈琳,女,汉族,1999127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74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任班级学习委员,乐观向上积极进取,乐于助人。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知行工大说”一等奖,“最美笔记”二等奖。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余晟鹏、周笑。

陈佳莹,女,汉族,199916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74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7118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刻苦,工作认真,生活节俭。曾获学校物理竞赛三等奖的荣誉。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余晟鹏,周笑。

包蓓蓓,女,汉族,1998912日出生,本科在读。该同志于201610月向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61117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现任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职务,在生活中待人友善乐于助人乐观开朗;在学生上刻苦勤奋努力学习;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努力把每一件事做好。曾获校第四届环保知识竞赛一等奖、图书漂流活动优秀奖、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校优秀志愿者称号、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校青志联优秀干部称号、校第一届项目大赛优秀奖。经支部委员会20181117日讨论,确定其为发展对象,培养联系人为熊雄、张元兴。

公示时间为20181118日至1122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22183101 22183079

来访地址:湖南工业大学电气楼201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盖章)

20181117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