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2021年人才公开招聘方案

作者:综合办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湖南工业大学坐落于中国电力机车的摇篮、国内领先的动力产业集聚区——湖南省株洲市。学校是有60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15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聘有两院院士6人。

轨道交通学院由湖南工业大学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等企业于2016年联合组建,以对接“制造强国”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重大战略需求。学院建有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硕士、电子信息专业硕士,开设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交通控制工程本科专业。形成了从“器件--系统--装备”产教科创“四维融合”人才培养体系。拥有教师53人,其中高级职称16人,博士35人,博士生导师3人,硕士生导师31人,国家万人计划2人。

学院建有“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湖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车载电子与控制技术”省研究生创新基地等10个省部级平台。协同创新中心于2016年入驻中国动力谷,成为打造享誉世界的“株洲·中国动力谷的重要公共服务平台,建有电子材料与器件、车载信息与通信系统、电力传动与控制科研团队。

学院组建以来,主持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科基金等10余项国家级课题,30项省级课题,产业化项目10多项,发明专利40余项。牵头编制“中国动力谷发展规划”、“轨道交通产业规划”、“汽车产业规划”等市级政府规划。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学院长期面向海内外诚聘具有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共创中国动力产业的辉煌。

需求的专业方向包括:电子科学与技术类、信息与通信工程类、控制科学与工程类、电气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仪器科学与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类(机器人、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待遇面议(详细情况请登陆学校人事处网页http://rsc.hut.edu.cn/info/1064/2588.ht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院长   电话:0731-22183083  

邮箱:35450965@qq.com

联系人:黄院长   电话:0731-22183083 

邮箱:16640307@qq.com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