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感恩,珍重——我院举办双创班19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石伟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白驹过隙,毕业将至。526日下午,我院双创班毕业生欢送会在电气楼302举行,会议隆重邀请了交通学院院长龙永红教授、双创班首席导师石伟老师、梁娇娇老师以及双创班导师谭会生老师、谷志茹老师、李军军老师、黄迪老师,朱敏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龙院长表示,2019届毕业生见证了交通学院的成长。在分流之初,我院的师资是极其匮乏的,经过两年多的时间,老师们克服艰苦条件,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他最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双创班开创新的模式,适当的与课堂内外相结合,让百分之五十的学生参加双创的培训。


首席导师石伟老师指出,这是第一次举办双创班毕业生欢送会。希望在双创班锻炼过的学生毕业后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将双创班的精神和意识带到工作中去,做出成绩,要耐得住寂寞,但也要不甘于寂寞。

毕业生代表薛磊、赵家琪、廖婷发言。他们回顾了在双创班的学习历程,感谢领导的关怀和期望,感谢导师为他们指引方向。

其后,在与导师合影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低年级的同学向毕业生提出疑问,由毕业生进行解答。提问涉及学习方法、就业、考研等各方面。

会议最后,双创班成员一起举行了趣味游戏,直至夜幕降临,欢送活动圆满结束。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