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围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我院开展教育制度和教学质量研讨会

作者:陈红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现场

 

  教学制度和教学质量研讨会现场

 

消防安全知识宣讲

 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崇慧楼205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郎济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深入检测我院党员学习效果。测试采用的是闭卷形式进行。通过此次测试,提升了党员们的思想政治水平,激励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教学制度和教学质量研讨会,进一步落实了这也是主题教育中“抓落实”的总要求。会上主管教学的副院长黄晓峰以及各系部负责人一一就制度建设、培养方案、质量工程等做了简要汇报和交流。最后院长龙永红对本次专题研讨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议最后还邀请湘安消防宣讲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宣讲人传授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等知识。“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讲座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传达了消防安全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