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年第二学期 期末教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尊敬的诸位教师:

本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为了保证期末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教学工作中的几个事项通知如下:

1、课程录入密码已私传给各位任课教师了(如还未收到的请联系教务办谢斌),请大家认真阅卷,并及时在2018716日系统关闭前完成成绩录入。

2、试卷按照归档要求整理好,于2018712日前交教务办,由学院安排统一检查;同时请将原始成绩登记表及复印件各一份交教务办;有重修阅卷的教师请提前交予教务办,以便能如期完成成绩录入。

3、下学期开学补考定于第一周进行,请尚未及时交B卷的教师们在2018716日放假前交电子档及纸质档各一份给教务办,教务办需要提前做好制卷准备。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谢谢支持和配合!



交通工程学院教务办

201875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