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师生到立方新能源公司研学

作者:谭华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2020125日上午,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们了解新能源的电池的发展方向,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在学院和系领导的支持下,谭华老师带领电子科学与技术系“智能功率器件创新实验班”及“交通装备与控制创新实验班”的学生参观调研了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整个活动中立方新能源公司常务副总赵毅先生高度重视,人事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由赵毅副总、技术总监带我们参观了生产车间,并讲解了工艺流程和制备细节。立方公司技术总监强调,在电池的一系列生产过程中,工作人员需要全程穿戴防护服,以此来保护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他还强调,生产电池,不是一个人的事情,它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的事情。在工作中,员工们需要认真严谨,彼此帮助,团队意识极其重要。

IMG_256

最后,在立方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上,我院师生就实习、实践创新他业等内容,与赵毅副总经理进行了详细文化交流与讨论。赵表示,欢迎我院师生到公司来开展实习、实践活动。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IMG_256

此次参观立方新能源公司的研学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研学,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坚定了创新发展的 信念,鼓足了力争上游的干劲。

IMG_256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