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201957日、8日晚,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公共楼125开展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学生党员吴璇子、陈琳、余冰及我院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讨论,本次讨论会由学生党员刘中伟主持。目的是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讨论课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结合实际,谈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怎样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这两个方面进行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们三人一组经过激烈的讨论,每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上台发言,积极分子们都积极踊跃,各抒己见。在讨论中大家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产生了共鸣,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着支部党员陈琳谈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表示我们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她提到我们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APP,不要把它当做任务一样完成,而应真正的用它来学习。最后她希望积极分子们继续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通过本次讨论会,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使他们进一步明白如何成为先进文化的弘扬者、如何在生活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党的发展与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息息相关,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觉悟和党性修养。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