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到企业开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轨道交通专业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岳忠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20231117日,我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岳忠带信息工程系、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到企业开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轨道交通专业赛主题党建活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日报社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1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2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3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1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2

 

 

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1

 

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2

 

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1

 

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调研交流2

活动中,一是参观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和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数字工厂”、“文化展馆”、“中试基地”等,了解株洲轨道交通产业链的发展历史及先进技术;二是学习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轨道交通专业赛参赛项目“轨道交通车辆噪声主被动融合控制系统”、“面向轨道交通应用的氢能制储一体化移动供氢系统研发”、“系列化动力单元大功率交流传动电力机车组研究及应用”等,并进行相应采访用于作优质项目推介;三是进行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轨道交通专业赛“无处不在的‘轨道’”首届短视频大赛宣传和素材收集,进一步拓展轨道交通专业赛产教融合覆盖面;四是校企双方在课程改革、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协同育人人才培养交流。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借助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轨道交通专业赛平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通过走访企业调研学习,让师生们感受工匠精神,引导师生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