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团日活动之“拔河比赛”

作者:周笑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2016年11月20日中午,我院的电信1601班、电信1602班和电信1603班,在五食堂田径场联合举办了以拔河比赛为主要内容的团日活动,其目的是增强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比赛中知晓合作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在此次比赛中,各班都展示了自己的班旗和口号。

电信1601班的口号为“超越极限,激情飞扬。放飞梦想,青春无限”;

电信1602班的口号为“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电信二班,谁与争锋”;

电信1603班的口号为“电信三班,青春似火。顽强拼搏,超越自我”。
活动中同学们全力拼搏,团结协作,比赛气氛热火朝天。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 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都尽就是最大的努力与收获,同学们都是好样的!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