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校运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笑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2016年10月27日,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期待已久的校运会。清晨的微风送着工大学子有序的走入观众席。全员整装待发,国旗护卫队拿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进田径场,庄重,严肃,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随后各个学院的方阵队从远方整齐的走来,各具新意的特色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誓,表达了态度和决心。

随着谭益民校长的讲话结束,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一天,正值秋末,凉意正盛,而运动会现场却似盛夏火热,运动员们竞争很是激烈,拉拉队也热情高涨。比赛秩序井然,赛事高潮迭起,大家积极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骄人的成绩。


傍晚,随着10*400接力赛的结束,第一天的比赛告一段落。感谢每一位运动员们的努力,你们那颗颗在田径场上挥洒的汗水,展示着努力拼搏的精神,那个个斗志昂扬的身姿,燃烧着每一位在场同学的激情,让大家不禁为你们摇旗呐喊、欢呼助威。夜色渐进,在所有工作人员兢兢业业的工作和共同努力下,今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

交通学院,力争一线,千锤百炼,青春无限!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