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一届校运会圆满落幕

作者:周笑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2016年10月29日是湖南工业大学举办校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交院运动员一如往常,天蒙蒙亮的时候就赶往比赛现场。伴随着主持人的报幕,运动会准时开赛。

秉承着“阳光 运动 快乐 健康”的理念,交通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即使面对寒冷的气温,也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观众席上响起的呐喊声欢呼声也丝毫不受寒冷的影响,热情的回响在运动场的上空。

随着接力赛冠亚季的产生,标志着我校第十一届校运会所有比赛项目在29号下午,在副校长杨若梅的主持下,校运会圆满落幕。交院作为新学院,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就在众多学院中取得总积分第十名的成绩。这个成绩得益于我院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和所有后勤人员的辛苦工作,更少不了观众席同学们的热情助威。感谢运动员们的努力,感谢后勤工作部门的辛苦工作,感谢同学们热情洋溢的加油助威,大家共同努力,才使得运动会圆满结束!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