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炫舞啦啦操舞动青春旋律,绽放最美年华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阳光杯”激情炫舞啦啦操比赛开幕式于512日下在湖南工业大学河东体育馆举行。各学院领导、评委、我校17个学院参赛代表队,以及全体观众参加了本次比赛开幕式。

我院有13人报名啦啦操,10人报名炫舞,共23人。从414日开始,我院参赛队员在祖丽胡玛尔·阿卜杜热西提、韩翘楚和谢倩雯三位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最终完成了比赛动作的编排任务。三位同学为大家仔细讲解讲解,一点一点地指导练习、纠正,每个队员都努力克服困难、拼尽全力。各位队员在一个月时间的训练中,不断纠正自己的动作,完善团队间的配合,赛场上,她们毫不逊色,闪耀的灯光、跳动的音符,带动着全场的氛围,婀娜的舞姿吸引着观众的眼球。她们舞姿优美,动作娴熟,展现着她们独有的风格与韵味以及交院风采,并因此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虽然此次比赛我院止步八强,但队员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积极备赛,她们是所有交院人的骄傲,为大家展现了毫不示弱、力争一流的交通精神。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