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辩论赛表演赛暨开幕式”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大力弘扬和发扬学风建设月活动,促进学院学风的建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表达能力及临场思维应变能力、团队写作能力,展现大学生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塑造有思想、有个性、有良好口才的当代大学生形象。由我院与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优良学风、发挥先锋作用、全面成长成才”为主题的辩论赛于119日在崇慧楼317揭开帷幕。

考虑到许多大一新生是第一次接触辩论,我院与土木学院在1110日组织各位辩手观看由学长学姐带来的表演赛。

在双方辩手短暂的自我介绍后,主席便宣布辩论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的主题是“在大学里,真才实学与人际关系哪个更重要”,经过正反双方精彩的立论,质询,驳论,对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一众环节。表演赛正式结束。

立论环节,双方辩友陈词自信,逻辑清晰,为本次辩论树立了良好的开端。之后的二三辩质询,驳论更是一阵唇枪舌战,紧张激烈,可见双方都做了十足准备。再者便是最精彩的自由辩论,双方各位选手据理力争,正方一位辩友更是舌战群儒,与反方辩友辩得难解难分。双方四辩最后的结辩再次总结自己观点,有理有据,观点鲜明。

正式辩论赛已于本日打响第一战,最终获胜前三名队伍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辩我所辩,辩出青春风采;想我所想,论断古今风流。年复一年,辩论场上呈现不少精彩的辩论,涌现出许多优秀的辩手。相信今年的辩手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