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顺利开展第四届团学班团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团学会和班级之间的凝聚力。11月5日,湖南工业大学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团学会干部及19级班长、团支书在神农湖红色主题公园举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交通工程学院团学会心健部组织进行,所有参与成员分为六个小组,每个小组七人。

   11月5日下午1:40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在东苑圆形广场集合完毕。随后步行至神农湖公园开展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共分四项进行,分别是:参观党史文化长廊、趣味游戏、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

首先,大家一起参观了党史文化长廊,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伟大历史事件,深刻的学习了井冈山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内容。大家认真学习,感触颇深。

随后,进行了趣味游戏。游戏分为常规赛、复活赛、娱乐模式、复赛、决赛五个部分。其中最有趣的就是复赛了,复赛比赛内容是红色知识问答。由裁判出题,六个小组各派一名代表进行抢答。活动过程中,每位成员都争先恐后地进行抢答,现场气氛颇为欢乐。

之后,全体成员满怀激情地重宣了入团誓词,彰显出交通工程学院的风采。

最后,全体成员以用高昂的歌声一起合唱团歌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不仅使每位参与者更进一步的体会到党的精神,还让每位参与者认识到团队意识和冷静处理、密切合作的重要性,众人拾柴火焰高,一把筷子折不断。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