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

作者:学生管理与就业办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形成争做校园好网民的良好氛围,轨道交通学院各班级于2023年10月——12月开展“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主题班会。

班会内容

班会重点从网络使用安全、网络素质培养等方面展开介绍,引导学生注意网络文明、校园文明,提升学生的网络安全技能。班会中,全体同学共同签署了《争做校园好网民承诺书》,并表示会积极跟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的引导,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

班会总结

通过此次班会召开,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大学生网络素养基础知识,充分认识到网络是把双刃剑,在享受网络便利的同时应自觉抵制一些不良网络行为。

网络文明,人人有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正确的网络价值观,争做校园好网民,汇聚网络正能量,共同撑起一片清朗的网络蓝天。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