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第二期:“‘青’风不止,‘马’不停蹄”素质拓展活动顺得开展

作者:学生管理与就业办 时间:2023-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青马学员的团结协作精神,12月7日,我院与校团委、理学院、材料与先进制造学院、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在北苑篮球场联合开展了2023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期——“‘青’风不止,‘马’不停蹄”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共设置了包括疯狂毛毛虫、趣味接力、五人两足、珠行万里、齐心协力五个项目,项目旨在考验团队的协作精神与沟通能力,让成员们在比赛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团队凝聚力。

疯狂毛毛虫

趣味接力

五人两足

珠行万里

齐心协力

比赛中,各个队伍充分展现出团结协作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现场的氛围热烈而活跃,掌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

经过一下午激烈的竞争,趣味运动会在各学院学生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了青马学员的团队的荣誉感、凝聚力、战斗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