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关于2017年奖、助学金发放的公告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关于2017年奖、助学金发放的公告

亲爱的同学们:

湖南工业大学2017年各类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已结束,近期学校将开展奖、助学金发放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各类奖、助学金发放清单已提交学校财务部门,预计11月底发放到位。奖助学金将直接发放至各位同学的银行卡账号中,届时请同学们及时查收。

奖、助学金是由国家或学校出资,用于激励学生好好学习、改善生活。请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珍惜资助资源,继续保持节俭的生活习惯。若发现有请客吃饭、购买奢侈品等挥霍浪费现象,学校将追回相关奖、助学金,并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理。请同学们相互监督,学生工作部(处)监督举报电话:0731-22183106。

请同学们提高警惕,注意保护个人隐私,切记不要向陌生人汇款或透露自己卡号、密码!拒绝以发奖、助学金为名的电话、短信诈骗行为!保持清醒头脑,遇到可疑的人或事要冷静分析,不管遇到任何原因、理由要求为家人、亲友寄钱、寄物或中奖的短信、邮件、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轻信,不盲动,通过各种途径调查证实是否属实,以防受骗,遇到涉及金钱的问题要及时向相关老师报告。

最后,祝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1月28日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