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资助宣传月活动展圆满结束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8-05-08 点击数:

我院资助宣传月活动展圆满结束

为响应我校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号召,为展示交通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传月的宣传成果,5月6日我院团学会素拓部在电气楼一楼大厅举办二级学院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展。

在活动中向我院同学们展示了学院的资助政策宣传成果,介绍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展示了资助活动宣传大使的丰硕成果,关于资助政策宣传的我院同学的优秀文章,并将青志联的“倡交通,公益行”活动的优秀成果展现在同学们面前,鼓励同学们亲身体验,将感恩以及关于资助宣传的感言写在感恩树上。

本次资助宣传月活动展圆满成功,并取得了预想的成果,让同学们在活动展中培养自身的感恩意识和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弘扬公益精神、宣传社会公德、倡导公益文化、培养公益意识。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