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2022年度秋季国家奖助学金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有关政策,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我院于2022年9月26日中午在崇慧楼302召开业务培训专题会议,各班资助专干、国奖申请人、团学会相关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熊雄出席会议,辅导员余晟鹏主持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2022-2023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余晟鹏对今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学院相关方案解读,尤其对审核要求、流程、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要求。

副书记熊雄强调班级必须高度重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要深刻领会并严格执行评审相关文件及规定,明确职责,规范程序,把握好资助工作时间节点和重点环节,主动协调。做到宣传到位、程序规范、材料完备、操作透明。并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要秉承学生服务工作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圆满完成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