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2024届“研”途有你,全力以“赴”考研复试团体辅导

作者:程佳波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工作,我院特邀谭会生教授于3月15日上午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开展以“研”途有你、全力以“赴”为主题的考研复试团体辅导。

本次考研复试团体辅导中,谭会生教授围绕考研复试的备考技巧、复试常见问题、调剂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建议同学们根据目标院校的复试细则,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工作。面对不同条件的考研学生,谭教授提供了几种相应的复试准备方法,并强调在复试过程中学生要着重体现其专业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随机应变,灵活解决复试中的问题。

此次考研复试团体辅导,帮助学生们优化备考策略、掌握复试技巧,使学生们明确了复试方向,增强了复试信心。最后祝愿我院学子在未来的求学路上,行而不辍,勇攀高峰,终达理想彼岸,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华章!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