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杨开慧故居 重温爱国革命情怀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14日,学院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实践活动,集体参观杨开慧烈士故居和纪念馆,重温爱国革命情怀,凝聚学院改革发展力量。

全体党员瞻仰了骄杨雕像和骄杨母子烈士墓,学习了关于杨开慧烈士的一段段用鲜血和生命铸成的革命历史故事,观看了图文并茂的事迹介绍。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诚革命的好党员,这是杨开慧烈士一生生动的写照,杨开慧烈士伟大的爱国革命情怀将鞭策我们砥砺前行。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学院发展上台阶的关键之年。通过这次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争做时代先锋;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奋发创新,扎实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