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2021年上学期全院大会

作者:陈红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大会现场

副校长、院长龙永红做总结讲话

228日上午,我院在崇慧楼205实验室召开2021年上学期全院大会。全体院领导出席,所有教职工参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郎济杰主持大会。

副校长、学院院长龙永红代表学校做了讲话。他指出,疫情当下,学院应该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单位制定的防疫措施,配合学校开展各项工作,老师们应努力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同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及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老师们应不遗余力地围绕学校及学院“十四五发展纲要”开展各项工作。

副院长刘建华宣布了新学期分工调整,各分管负责人就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最后党委书记郎济杰传达了校长刘扬新学期工作报告中提出的2021年“十大重点工作”,并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在会后要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安排部署,凝聚思路,齐心协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