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

作者:陈红 刘尚宇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20214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慧楼202-1会议室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研讨此次研讨会主题为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郎济杰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上,郎济杰强调,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史中汲取能量,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认真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切实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随后,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谈感悟谈体会,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学史增信”对我们学院的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以史为鉴,以史明今,薪火相传,不断增强服务产业发展能力,将学院建设成为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勇当学校工业科学融合创新的引领者。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