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暑假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912点,交通工程学院于电气楼302召开对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参加人员共45人,会议由辅导员余晟鹏主持。

会议上,同学们依次签到并领取学院出入证,余晟鹏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学生暑假期间留宿的管理规定》,并对暑期财产、个人、交通等安全问题进行重点说明。强调留校学生要仔细阅读、严格遵守十三条规定内容,同时留校同学签署《交通工程学院学生暑假留校安全承诺书》并上交。会后,余晟鹏老师再次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多注意安全,暑期留校同学之间相互照顾,对部分同学提出的住宿问题进行了相关说明。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暑假学院学生安全措施,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预防安全隐患,同时保证同学们假期里能够正常生活,希望同学们安全舒适度过假期。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