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对新生进行入党启蒙宣讲

作者:院宣传部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与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我院2020级新生对党的认识,929日晚7点,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9名学生党员在崇学楼332506508教室分别对2020级新生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宣讲。            

新生入党宣传教育现场

首先,学生党员为新生介绍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情况,以及各位党员及预备党员的任职履历,让20级新生对我院学生党支部有一个初步了解。

随后,学生党员从为什么入党”“对党支部的认识”“学生怎么入党“怎么做才能靠近党组织争取入党”四个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并对入党的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学生党员宣讲照片

最后,学生党员对大家在宣讲中产生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让20级新生对党支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入党启蒙教育是党员教育的基础,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阶段。本次宣讲的成功举办,让新生们对党的基本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新生们的入党积极性,对提升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有着积极作用。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