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株洲市“十三五”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6-11-22 点击数:

11月18日上午,株洲市“十三五”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在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市科技局、校规划处、交通工程学院等项目组专家,对交通工程学院参与编制的株洲市“十三五”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规划(讨论稿)情况进行论证。

今年10月中旬,交通工程学院受株洲市科技局委托,启动了发展规划的调研、访谈与梳理工作,几易其稿,完成了规划讨论稿。为提高规划的战略性、系统性、可操作性,进一步充实、完善其内容,召开了此次论证会。会上,对株洲市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产业布局、主要任务和重点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规划编制团队提供了详尽的参考建议。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