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作者:余晟鹏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91日下午,我院在崇慧楼205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安排部署开学初相关学生工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熊雄、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辅导员结合分管模块通报、布置了有关工作。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张元兴总结我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开展情况,布置开学后第一次主题班会;余晟鹏通报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核查后的就业数据并解读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周笑通报复学、休学学生有关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由辅导员周笑对全体班主任进行心健、资助工作培训。分别对心理危机一级库的对象重点关注,开学后心理危机排查工作,以及新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熊雄在总结上谈到,开学之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齐心协力,在做好迎新重点工作的同时,对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继续做好各项安全教育,同时继续加强学风管理工作,做好学风督查和巡视工作。

本次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为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有序化、规范化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2016-2018 湖南工业大学轨道交通学院